愛を認めさせたくて妻と絶倫の後輩を2人きりにして3時間…抜かずの追撃中出し計17発で妻を奪われた僕のNTR話 白石茉莉奈

为了让老婆认可我的爱,让老婆和无双后辈单独呆了3个小时……我的老婆被偷走一共17次不拔出来的NTR故事白石茉莉奈

出演女优
白石茉莉奈
剧情介绍

妻の茉莉奈とは結婚して数年、経営するデザイン会社も右肩上がりで順風満帆な生活を送っている。ある日、会社でサボっていた部下の鈴木を説教すると話がヒートアップして結婚なんてコスパが悪いと言うので、腹が立った俺は疑似夫婦体験をさせてやろうと鈴木を家に招いた。茉莉奈が鈴木をもてなして、夫婦というものの良さを存分に味わってもらおうと思ったのだが、その日から二人との関係が妙によそよそしくなって…。

他与妻子玛丽娜结婚多年,经营的设计公司也蒸蒸日上,生活一帆风顺。有一天,我给在公司偷懒的下属铃木说教,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他说结婚不划算,我一怒之下把铃木请到我家来体验一下假结婚。 .本以为玛丽娜会好好招待铃木,让他充分享受夫妻的美好,没想到从那天起,两人的关系就诡异地疏远了……

中文简介来自机翻,不准确请谅解
🆔 番号
juq-213 (juq00213)
🗂️ 番号前缀
JUQ
📅 发行时间
2023-03-24
🗂️ 系列
愛を確かめたくて妻と絶倫の○○を2人きりにして3時間…
🎥 片商
MADONNA
👨‍🏫 导演
木村浩之
🔖 厂牌
Madonna
🏷️ 类别
高清 独家分发 巨乳 熟女 数位马赛克 中出 绿帽子・NTR 单体作品 人妻・主妇

🧲 磁力链接:

前往 ØMagnet 搜索 “juq-213”
抖阴
成人优酷
91视频
红杏视频
51品茶
PiliPili
海角社区
暗网禁区
色吧堂